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武警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确保亚运万无一失(图)

2010年10月23日15: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警部队举行誓师大会 确保亚运万无一失(图)

新华网广州10月23日电(记者张东波)武警部队亚运安保动员誓师大会23日在广州举行。大会动员广大官兵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亚运安保任务。各任务部队官兵表示,一定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优异答卷。

“展南粤卫士风采,树中国武警形象”“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坚决完成亚运安保任务”……动员誓师大会上,在广州主会场和各分会场,担负亚运安保主要任务的广东总队、驻粤某机动师,以及担负亚运安保其他任务的相关总队和机动师的官兵相继庄严宣誓,决心确保亚运平安,捍卫国家尊严。

按照有关方面统一部署,亚运会期间,武警部队将担负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现场警卫,竞赛场馆及部分训练场馆守卫,火炬传递安全保卫,机场、车站等专用交通工具警卫,水电气地铁等重要目标守卫和守护,赛区城市社会面武装巡逻,环粤“护城河”安保,处突、反恐等12大类重要安全保卫任务。

各目前亚运安保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各部队按照定任务、定职责、定指挥、定人员、定保障、定协同的要求,形成了横向连接、纵向贯通、内部垂直、指挥高效的指挥体系,配齐配强了指挥力量。通过集中专勤专训、专馆专训、专哨专训、红蓝对抗演练等一系列训练活动,部队执勤能力显著增强。

武警部队王建平司令员在讲话中,要求各任务部队增强完成亚运安保任务光荣感责任感,扎实有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亚运安保任务。要坚持党委统揽、主官主抓、分管专司、机关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指挥高效顺畅,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针对性训练,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亚运安保任务万无一失,充分展示中国武警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接受党和人民检阅。

公安部、广东省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搜索热词:

确保亚运供电发言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