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亨帝未进球却另有贡献 昔日水货成劳尔动力源

2010年10月21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从昔日的“米兰无脑水货”到如今的“沙尔克至尊锋煞”,亨特拉尔从地狱到天堂的转变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欧冠和特拉维夫哈普尔一役,荷兰人连续如今的纪录终于戛然而止,但在本场比赛中,他对于沙尔克的贡献却依旧得到一致认可。离开米兰之后,亨特拉尔如获新生,他已经重新站在欧洲顶尖前锋的行列中。

从皇家马德里到AC米兰,亨特拉尔的堕落轨迹让人叹息。在红黑军团阵中,他是标准的板凳球员,“无射术,无速度,无配合,无意识”,这就是亨特拉尔被意大利媒体贴上的标签。在伊布来到圣西罗之后,亨特拉尔选择离开加盟沙尔克。如同《图片报》此前用一个字形容亨特拉尔的转会——“逃”,的确,荷兰人逃离了米兰城,换来了新生。

看看亨特拉尔的数据,不会再有人怀疑他的能力。过去的12场比赛,荷兰人送出14个入球,代表荷兰国家队连续4场共打入8球,代表沙尔克连续6场收获入球。如此神勇的表现,放眼欧洲五大联赛几乎无人可以做到。在米兰被遗弃的锋煞,在盖尔森基兴却成为球队宠儿。如此转变,亨特拉尔的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

和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比赛,亨特拉尔并未入球,但在赛后他却依然得到首肯。德国Sportal网站为其打出了2.5分,在沙尔克首发球员中仅次于进球的劳尔和胡拉多排名第三。正如《图片报》赛后所言:“亨特拉尔尽管未能继续连续入球的神奇,但在进攻中他的作用依然不可估量。”

全场比赛,亨特拉尔疯狂送出8次攻门,这个数字创造了他本赛季的新高。而其中有5次攻门制造了威胁,2次命中门框范围内。若不是恩耶亚马表现出色,亨特拉尔今天必有所斩获。此外,亨特拉尔今天在配合方面也有出色表现,24次传球成功率达到71%,胡拉多攻入的一球正是来自于荷兰射手的助攻。这是亨特拉尔在加盟沙尔克之后为球队送出的首次助攻,从0到1的进步,也让马加特欣喜不已。

赛前,德国媒体一直在谈论的话题,就是如果利用亨特拉尔的神勇激活队内真正的大佬级人物劳尔。在本场比赛中,劳尔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而他和亨特拉尔的配合也让终于让人们领略了沙尔克“欧洲顶级锋线”的实力。马加特曾坦言,能传能射的亨特拉尔才是真正可怕的前锋。如今,荷兰人似乎已经有所顿悟。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他可以继续保持较高的进球率,不仅可以帮助沙尔克获得更多胜利,同时也会为劳尔带来动力。眼前的亨特拉尔已经不是上赛季的他,沙尔克让他重生,而他也让沙尔克走出低谷。(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