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马加特不畏险恶形势 扬言不拿冠军不离沙尔克

2010年10月19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不畏险恶形势 扬言不拿冠军不离沙尔克

马加特: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目标夺取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德甲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接受了德国体育一台的采访,近来备受指责的马大帅并不对当下的不利形势感到担心,他反而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我会争取在我的合同到期前率领球队拿到德甲冠军。”

在去年夏天入主沙尔克04时,马加特与沙尔克04的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在率队勇夺德甲亚军后,马加特受到了如潮的称赞。但在今夏经历大换血后,马大帅的球队磨合欠佳,前8轮过后,沙尔克04仅以积5分的成绩排在降级区内。对此,马加特看得很轻,“我们这个赛季的球员彻底不同了,而且球队的体系也在改变。所以,我们想要踢得更加有进取性和人员之间的配合更加和谐。如果想要成功,我们就必须改革和必须冒险,现在我们才在刚开始改革这段时期。

当然,马加特对于目前球队士气低落,状态不佳的现状看得十分清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踢得就像降级区的球队,不过我有信心我会把球队带出现在这个困境。”而对于自己在这段时间备受指责,马加特显得非常释然,“我不能成为一个沙尔克球迷,如果让我站起来,朝自己大喊‘我现在是一个沙尔克人'这是不诚实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依然迎着困难去追求荣誉的原因,作为教练和作为球迷,是不一样的,我的工作或许不能让我带着球迷般的情感在内。”

很显然,马加特希望能在任期结束前将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就像他在沃尔夫斯堡时那样,给沙尔克带来第一个德甲冠军。马加特态度坚决地说:“至少我还在遵守我的计划,对此我深信不疑,我是一个职业教练,我将会取得成功,我从不多说什么废话,我所做的,都是我应该做的。如果人们不想我再做更多了,只管告诉我好了。”

在上一轮主场2-2战平斯图加特后,马加特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下半场我们踢出了十分漂亮的足球,可惜的是没能把握住一些进球机会。这场比赛也让我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增添了很多信心。”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02:45,沙尔克04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中迎来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工人的挑战,而小组中另两支劲旅里昂和本菲卡也将展开激战,如果可以顺利拿到3分,将使得沙尔克04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