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法游泳名将药检阳性遭禁赛 曾破50自世界纪录

2010年10月20日1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游泳名将药检阳性遭禁赛 曾破50自世界纪录

《队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法国《队报》报道,29岁的法国游泳名将弗雷德里克-布斯凯因药检阳性被禁赛两个月。

雷德里克-布斯凯今年已经29岁,是法国游泳队的一名老将。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与队友配合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夺得第五名;四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卷土重来的弗雷德里克携队友在相同的项目中获得亚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枚奥运奖牌。去年,弗雷德里克在法国蒙彼利埃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刷新了男子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之后的夏洛特游泳赛上,布斯凯曾与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正面交锋,不过遗憾的是,法国泳将输掉了比赛。今年的欧锦赛,布斯凯轻松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近日弗雷德里克却被查出药检呈阳性。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布斯凯是在6月份法国卡昂的一次比赛之后被查出药检阳性的,不过鉴于布斯凯是属于误服,法国游泳协会表示对于初犯的布斯凯从轻处罚。

据了解,这次的禁赛将从9月20日开始,由于只有两个月,所以将不会影响布斯凯参加12月份的法国全国锦标赛。(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