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克拉西奇不可或缺 尤文仍在成长中

2010年10月18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尤文4-0战胜莱切,近4场比赛2胜2平。赛后尤文主帅德尔内里表示他对尤文近期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他指出克拉西奇还能有成长空间。

德尔内里说:“我们在慢慢的成长,这样的比赛在证明我们的进步。球员们都希望能帮助球队有好的表现,他们在球场上付出了他们的全部,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个性。”

克拉西奇虽然没有进球,却助攻3次,成为场上最耀眼的球员,德尔内里特别称赞了塞尔维亚人:“我们期待克拉西奇能有这样的表现,而我们现在得到了他这样的表现。我认为他还得继续努力工作,因为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克拉西奇已经是我们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接着德尔内里还提到梅洛、马尔基西奥、阿奎拉尼,他们在比赛中都有引人注目的表演,尤文主帅表示:“我相信梅洛能提供这种重要的贡献,他会重新成为一名冠军球员。马尔基西奥改打左路?他干得不错,但这不会成为我们给他设计的一位位置。阿奎拉尼?他的技术一直不错,现在他的战术上也变得成熟了。”

皮耶罗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结果打进1球,联赛进球数达到178个,追平了尤文名宿博尼佩尔蒂,皮耶罗说:“我个人对此非常满意,很明显,能在这支球队身穿这件球衣取得这个成绩,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

对于4-0的胜利是否意味着尤文追赶上了国米、米兰,皮耶罗表示:“不,这只是今天的一场胜利而已,这就够了。明天我们为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努力。克拉西奇?他给我传了一个好球(笑)。”(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