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VS莱切首发:阿毛里领锋线 克拉西奇出战

2010年10月17日20:4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1:00,2010-2011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接莱切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尤文在上轮的意大利德比上0-0逼平国际米兰,最近三场比赛2平1胜保持不败。莱切上轮则在主场1-0战胜了卡坦尼亚,最近三轮比赛也是2平1胜保持不败。历史上双方共有32次交锋,尤文图斯23胜6平3负,优势相当明显。其中在主场,尤文图斯取得11胜3平1负的佳绩。08-09赛季,尤文图斯客场2-1获胜,主场2-2战平了对手。

新斑马将迎来一段重要的抢分时期,尤文主帅说:“我们新赛季开局并不是很理想,这是因为有太多新球员加入,还需要一个适应和磨合的时期。从最近的表现来看,我们已经越来越像一个团队。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能取得足够的分数,我们不是要赢下下一场,而是要赢下每一场比赛。”基耶利尼则说:“尤文新赛季绝对是有机会的,国米并不是不可战胜,至于AC米兰和罗马,他们一直在进步,但我们也有潜力。”

此役,尤文排出夸利亚雷拉和阿毛里的锋线组合,马尔基西奥和梅洛坐镇中场,梅洛出战,基耶利尼领衔后防,斯托拉里把守大门。莱切方面,迪米凯莱和科尔维亚联袂锋线,吉亚科马济和格罗斯穆勒领衔中场。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21-格里格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9-德切利

中场:27-克拉西奇、4-梅洛、14-阿奎拉尼、8-马尔基西奥

前锋:18-夸利亚雷拉、11-阿毛里

替补:13-曼宁格、33-莱罗塔列、9-亚昆塔、10-皮耶罗、23-佩佩、5-西索科、2-莫塔

莱切(442):

门将:22-罗萨蒂

后卫:20-维维斯、13-费雷罗、14-M-法比亚诺、11-麦斯巴赫

中场:18-吉亚科马济、19-皮亚蒂、21-格罗斯穆勒、10-奥利维拉

前锋:9-科尔维亚、17-迪米凯莱

替补:33-里斯波利、8-姆纳里、4-古斯塔沃、32-科波拉、91-贝托拉奇、81-贝纳西、27-杰达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