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4次垫底仅降1回 失去好运重庆恐难逃降级噩运

2010年10月16日21:49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0-3不敌江苏,重庆力帆在联赛第26轮比赛结束之后,依旧以25名排名垫底,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保级之路变得越来越艰险。而这也很可能让重庆力帆再次降入中甲。而如果算上04与05赛季排名垫底,但是那两个赛季取消升降级,09赛季因为反黑扫赌再度幸运保级的话,重庆力帆在中超征战5年,居然有4个赛季的排名垫底,本赛季,以目前的形势来看,重庆很可能再将这个名额揽入囊中。

04年中超一共只有12支队伍,重庆和青岛两队在22轮的比赛中都只取得了4胜9平9负的战绩,并列联赛的倒数一二名,不过由于那一年因为”G7“革命取消了升降级,重庆力帆在中超的元年可能就难逃降组的命运。不过随后的05年,重庆依旧难逃垫底命运,26轮比赛之后仅积13分再度垫底,不过这一年中超依旧取消升降级,重庆队的中超资格得以再度保留。

随后的06赛季,重庆队的好运终于结束,这一年他们在28轮比赛之后仅获得3场比赛胜利,积分也只有可怜的16分,连续三年联赛垫底后终于尝到了降组的命运。随后的两年,他们都在中甲拼搏,2007赛季的中甲,重庆队获得13胜5平6负积44分的成绩,最终位列当年中甲积分榜的第四位,冲超未果。

2008年,重庆力帆和江苏舜天两支球队一起获得中超名额,不过这次冲超对重庆力帆来说可谓痛苦至极。那一年的中甲,江苏舜天一骑绝尘,重庆队因为在当时冲入中超需要加大投入的情况下,极其不愿意冲超,但是命运最捉弄了他们,冲到中超的他们不得不加大投入。不过升级容易保级难,2009赛季的中超,其他15支球队都在庆幸,重庆回来之后,垫底的名额又被力帆锁定。30轮联赛仅获7胜的重庆再度降级,不过随后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却让重庆再次尴尬的留在了中超。

2010年赛季,侥幸留在中超的重庆立志要有一番大作为,但是实力有限的他们一直在保级区苦苦挣扎。0-3输给江苏之后,重庆队几乎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虽然这次他们26轮候的分数看起来已经保级无忧了,无奈本赛季保级军团再次庞大无比,重庆很可能再遭噩运,不过以他们此前多次垫底却成功保级的好运来看,只有期待反赌扫黑最后的结果给他们再次带来好运。(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