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3-0重庆几乎上岸 阿加利5分钟梅开二度

2010年10月16日21:29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3-0重庆几乎上岸 阿加利5分钟梅开二度

危急时刻阿加利方显英雄本色(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客场作战的重庆队反客为主,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下半场江苏替补出场的陆博飞表现神勇,他送出两粒助攻帮助阿加利5分钟内梅开二度,小将吉翔补时阶段锦上添花,最终江苏队3-0战胜重庆,前者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后几乎上岸,后者则垫底中超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江苏舜天目前虽然排名第11位,但是只比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多出4分,如果本场比赛输球那么将陷入降级阴影。而对于危机重重的重庆力帆来说,最后几轮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本轮如果能够拿下对手,保级之路或将出现一丝曙光。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积极的对攻,第7分钟,重庆队前场传身后,禁区内金尼拼抢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外,何塞背身拿球转身射门,可惜角度有点正,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后卫化解。第8分钟,江苏队从边路突破后传中,阿鲁停球后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14分钟,重庆队前场非常耐心的传递后把球长传转移到左侧,吴庆突破到底线后回传,黄希扬跟上禁区外怒射,皮球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出。

第25分钟,重庆队前场进攻,吴庆在中路拿球后回拨,黄希扬跟上大力抽射,皮球直奔死角,不过关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3分钟,重庆队前场抢断,胡伟在中路挑传到禁区,前插的金尼小角度抽射高出。第37分钟,多乌达拼抢头球时,阿加利在跳起时用腿踹在了前者的小腹,裁判哨响后双方球员险些发生争执。随后比赛场上节奏有所放慢,补时阶段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邸佑传到门前,阿加利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江苏队换上中场核心陆博飞,球队的进攻明显加强,第48分钟,陆博飞下底传中到后点,谭斯头球攻门被田旭飞身扑出,随后江苏队前场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谭斯抢点倒地铲射把球打偏。第51分钟,重庆队左路进攻,吴庆禁区外横向传球,甘锐停球后抽射偏出。

第57分钟,江苏队前场进攻,阿鲁中路带球连续突破分边,边路球员传中时被重庆后卫铲出底线,陆博飞角球开到门前,阿加利小禁区线上抢点头球攻门球进,1-0,江苏队了领先。

仅仅4分钟后,江苏队前场右路进攻,陆博飞斜传到门前,阿加利高高跳起力压出击的门将把球顶入空门,2-0,阿加利5分钟内梅开二度。

2球落后的重庆队阵脚有些乱,后防漏洞频出进攻找不到感觉,第68分钟,陆博飞任意球开到后点,李炽接应斜传到门前,又是阿加利抢点射门球被多乌达挡出底线,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第71分钟,重庆队斜传禁区,多尼摆渡到后点,何塞几乎无人防守,可惜射门太慢被回追的后卫破坏,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第76分钟,江苏队左路推进到禁区一侧后横传,秦升插上远射稍稍偏出。2球领先的江苏队打得非常的放松,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而重庆队则逐渐失去了信心,补时阶段,江苏队把球传到禁区外,多乌达倒钩解围失误,吉翔捡漏禁区线上推射远角得分,最终江苏队3-0战胜重庆,前者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重庆队则垫底中超。(饿狼)

江苏3-0重庆几乎上岸 阿加利5分钟梅开二度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队首发:37-田旭;40-多乌达,6-王锴,3-赵和靖,4-李毅男;14黄希扬,18-胡伟,17-甘锐(第74分钟 8-范冬青),7-吴庆(第71分钟 23-罗毅),42-金尼,10-何塞(第85分钟 31-杜文翔)

江苏队首发:26-关震;3-埃雷尔森,37-秦升,5-周云,33-朴载弘;23-邸佑(9-陆博飞),7-谭斯,18-李炽,2-曹睿;42-布鲁瓦,41-阿加利(第70分钟 8-杰尼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