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保级重见曙光 朱炯:降级也要注重过程

2010年10月16日17:58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衡源主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赢得了保级关键战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说出了各自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第26轮比赛中,南昌衡源主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拿下了这场保级生死战。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南昌队不仅告别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还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青岛队排在倒数第四,暂时告别了降级区,保级前景重现曙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分别道出各自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青岛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率先发言,他说:“先恭喜南昌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对方拼劲十足,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打的还是不错的,但在下半场,左路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两次被对手从右路助攻,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郭侃峰难掩对于比赛失利的失望之情,他认为输球的原因更多的还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好,队员们在比赛中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特别是两个丢球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他说:“更多的还是队员自己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问题,在防守上我们的确做的不够好。但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些年轻队员的大赛经验还是不足。我们为此也付出了代价。”不过输球之后,郭侃峰依然对于球队的保级充满信心,他说:“尽管输了与南昌的比赛,但联赛还有四轮,我还是相信我们能够在本赛季保级成功。”

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说:“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赛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也想到了本场比赛的进程将会十分艰苦。我们要保级,对手也要保级,我们队员踢的更好,获得胜利是毫无争议。”弟子们拼来了本赛季的第三个主场胜利,朱炯也给予了赞扬,他认为自己的队员们严格执行了教练组赛前所布置的战术,一直都没有出现急躁的情绪。不过,对于陈志钊罚丢了本赛季的第二粒点球,朱炯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说:“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而且陈志钊在后面的比赛中已经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罚丢点球不能说明什么,谁都有失误的时候,我安排陈志钊去罚点球,我就要去信任他。”此外,朱炯也说出了一番惊人之语,他说:“我一直都强调比赛的过程,我认为这比结果更加重要,即使我们今年降级了,我依然会坚持这一观点。”拿到了三分,朱炯和他的球队终于可以稍稍的喘一口气,但此时他延续了一直以来的低调和严谨,“保级是我们的目标,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接下来还有四个对手,我们都要一场一场的去拼,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我想我们的付出会在联赛结束时得到应有的回报。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马上会将精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中。”

下轮比赛,南昌衡源将北上沈阳,挑战本赛季与自己一同升入中超的辽宁宏运队,显然,北方寒冷的天气将会是南昌衡源最大的挑战。而青岛中能将在客场迎来山东德比,与山东鲁能直接碰面。

迪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