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感叹长城之神奇 李自曝玩雪橇险出意外

2010年10月16日05:4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巴丁格说道:“这太让人惊奇了,我们一边走着,一边思考着,走了大约一公里吧。而长城有万里长,想想当时的人们是怎样建造出这样不可思议的建筑,这太疯狂了,这可是人建造出来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来到了长城之后,火箭队年轻球员的说话语气都变得不同,语速明显增快且更加兴奋,能听得出对长城的敬畏与向往。

火箭许多老队员都登上过长城,他们向年轻球员聊起自己登长城的经历,但却没人能准确描述出哪种体验。在周五的训练结束之后,火箭球员乘坐大巴前往著名的慕田峪长城。

“我从未想过自己能登上长城,从来没有。”巴丁格说道,“这太让人惊奇了,我们一边走着,一边思考着,走了大约一公里吧。而长城有万里长,想想当时的人们是怎样建造出这样不可思议的建筑,这太疯狂了,这可是人建造出来的。”

“你总是能听到许多关于长城的故事,这真的很神奇。”

“登上长城后再看看这些球员,他们就像孩子一样,他们能兴奋能登上长城,感受这里的文化。”随同参加中国赛的NBA裁判鲍勃-德兰尼表示,“这是独一无二的,非常特别的奇迹。”

火箭的年轻球员们——帕特里克-帕特森,康特尼-李,伊斯梅尔-史密斯,杰梅因-泰勒和巴丁格太兴奋了,下长城的时候他们还体验了一把旱地雪橇,泰勒在谈到旱地雪橇的时候一脸兴奋。“滑雪橇是最有趣的一部分内容。”泰勒说道,“我一直往下滑,李速度太慢了,所以我只能停下来等他。我看到他了,不过我可不能一直等。戴夫(火箭助教)摔倒了,帕特森也摔倒了,太好玩了。”

“如果不是因为篮球,我肯定不会来到这里,所以我得感谢篮球!”

李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泰勒兴奋过头了。”李的嗓门很大,似乎故意要让队友听到,“那里明明有个很大的告示牌,上面写着‘滑道马上就要到头了,请刹车。’但我只听到他在后面嚷嚷,一直催我往下滑,我差一点就摔到在长城上。”

好在并没有什么意外发生,不管是火箭还是篮网球员。他们在长城上都是大明星,一直不断地给游客签名拍照,其中就包括了从休斯敦远道而来的克里斯坦-马丁内斯和伊莲娜-米莎摩尔。“我们来中国就是为了看火箭队。”马丁内斯表示。

很显然,他们并不是唯一认出火箭队的人。“许多游客都看到了他们,都停下来和他们合影,这展示出了NBA的影响力。”德兰尼说道。

“我爱这样的旅行,很高兴此时此刻能和队友一起,看到这里的人们,感受历史与文化。很兴奋能看到长城,我们玩得很尽兴。”帕特森说道。(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