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日本女子马拉松派出双保险 亚运欲包揽金银牌

2010年10月15日14: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10月14日,即将代表日本参加广州亚运会女子马拉松项目角逐的日本双保险组合--岛原清子和加纳由理在大阪召开新闻发布会,誓要包揽这一项目的冠亚军。

33岁的岛原是多哈亚运会银牌得主。她说:“我的目标是和加纳联手包揽冠亚军。期待冲过终点后我们能够微笑着拥抱。”而今年日本名古屋国际马拉松邀请赛冠军、31岁的加纳由理则表示,“争取能够夺牌。与岛原以队员身份出战大赛的机会不多,很珍惜这次的机会。”

来年就是韩国大邱世锦赛,日本田联规定奖牌获得者中名次最好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代表日本参加世锦赛的资格。对此,岛原表示“首先要在亚运会上跑出成绩”,加纳也声称“重要的是跑好眼前的比赛。”

此番日本田联在选拔广州亚运女子马拉松代表时颇费了一番周折。由于与日本国内各项接力赛赛程冲突,加上日本选手普遍更看重世锦赛和奥运会,许多日本的顶级选手对广州亚运不感兴趣,其中就有去年柏林世锦赛银牌得主尾崎好美,这次参赛的加纳由理最初也曾一度表示婉拒。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