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发“亚运大礼包” 广州塔观光票受青睐

字号:T|T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广州10月12日讯 在10月25日前,广州市“亚运大礼包”将全部发送到市民手中。其中,广州塔的观光票、亚运会开幕式彩排门票和“广州一日游”最受热捧。

在此次亚运会筹备中,广州市将惠及市民作为重要原则,并决定开展10项亚运惠民“大礼包”,包括发放100万张亚运会比赛门票、发感谢信并赠送亚运相关纪念品、15万人免费“广州一日游”、15万人免费参观亚运场馆,残疾人、低保户等获补贴500元等。

不过,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价值150元的广州塔观光门票。总高度600米的“广州塔”,由于塔身中部“纤纤细腰”的形体而被市民称为“小蛮腰”,是广州市为迎接亚运会而新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有市民表示,“亚运会看电视转播一样精彩,还是观广州塔实惠。”

据了解,此次“大礼包”的发放由抽签决定,共有92.7万个家庭中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