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内斯塔有望赴美国淘金 高薪恐成续约米兰阻碍

2010年10月12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斯塔有望赴美国淘金 高薪恐成续约米兰阻碍

内斯塔转战大联盟?

腾讯体育讯 继两周前洛杉矶银河天价年薪招揽罗纳尔迪尼奥之后,《米兰消息网》10月12日再曝猛料,美国球队希望得到效力米兰八载的后防支柱内斯塔。

与小罗的情况相仿,内斯塔也正在被续约问题所困扰。自打02年加盟米兰以后,内斯塔就成了红黑军团的后防核心。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以及伤病的增多,34岁高龄的内斯塔作用逐渐削弱,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渐渐成了米兰后防的统帅。另外,目前关于米兰竞购又一巴西中卫鲁伊兹的消息也是漫天飞舞,就连席尔瓦都公开表示欢迎老乡的加盟。

其实从今夏米兰引援就能看出,球队高层也想尽快有人能够接替内斯塔,不过耶佩斯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球队才有引进鲁伊兹的念头。内斯塔的合同明夏到期,但是米兰方面对于续约却表现的非常冷淡。于是才有内斯塔重返拉齐奥的传闻,而后洛杉矶银河则属于见缝插针的主动示好。

内斯塔目前45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米兰方面不能接受,这也被看成是内斯塔回归蓝鹰的最大障碍。除非内斯塔能够接受100万欧元或更低的中产阶级合同,否则手头不宽裕的拉齐奥也只能放弃。但这些在财大气粗美国球队看来,根本不叫问题。既然能为小罗标出4年6000万的天价合同,给内斯塔4-500万年薪也肯定不是难事。

对于米兰来说,内斯塔是过了气的球星,但对于足球荒漠美国来说,拥有帅气面容的内斯塔绝对能招揽大批女球迷,说是摇钱树也不为过。除了市场号召力,健康的内斯塔能力也不容置疑,本赛季内斯塔首发7场均打满90分钟,米兰至今6轮只失4球(失球榜第二位,国米失3球),内斯塔也是功劳之一。(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