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布莱恩兄弟打破中网卫冕魔咒 摘取生涯第67冠

2010年10月11日02:10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第7年,布莱恩兄弟打破了无人在北京卫冕的魔咒。昨天在以2比0战胜费滕伯格/马特考斯基后,哥俩摘得了职业生涯第67个冠军。

北京昨天的阴雨天也影响了男双决赛,幸运的是比赛只暂停了20分钟左右。布莱恩兄弟最终以6比1、7比6(5)战胜4号种子费滕伯格/马特考斯基,这是兄弟俩本赛季的第10个冠军,也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第67冠。

这是中网首次有球员卫冕,“很高兴能在北京卫冕,这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馆之一。还有很多喜欢我们的球迷,他们非常热情,给了我们很多礼物。”鲍勃所指的球迷礼物包括一把电吉他,因为全世界网球迷都知道这对兄弟爱好音乐。

“音乐是业余爱好,网球是我们的主业,我们要用打网球赚来的钱去付账单。”鲍勃称音乐会让他们放松下来,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在北京开音乐会,“上海会提供舞台、音乐和器材,他们会给我们安排表演的机会。”上海大师赛赛事总监吕华勇曾是Studio 188乐队主唱,每年上海赛期间,他都会和布莱恩兄弟一起演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