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莱恩兄弟卫冕中网男双 豪取职业生涯第66冠

2010年10月10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恩兄弟卫冕中网男双 豪取职业生涯第66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网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6-1和总比分2-0轻取4号种子波兰组合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成功卫冕中网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今年收获的第10座男双冠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中的第66座男双冠军。

在北美赛季,布莱恩兄弟已经超过了澳洲传奇组合马克-伍德福德和托德-伍德布里奇的61个双打的冠军记录。而随后又在连续赢得在多伦多、辛辛那提两站大师赛和美网夺冠,布莱恩兄弟组合近期可谓状态惊人。

第一盘,布莱恩兄弟一上来就拿到一个破发点,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的一记高压之后,布莱恩果断提出鹰眼挑战,球仅仅出界丝毫,布莱恩兄弟率先破发,保发后轻松以2-0领先。比赛的进程也一直被布莱恩兄弟而掌控,第五局又再次取得破发,很快以5-1领先。而随后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很快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面送出了连续三个盘点,关键时候发出了一个双误,布莱恩兄弟以6-1轻松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两对组合在各自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过多的失误,前六局都成功保发。直到第七局,布莱恩兄弟出现波动被波兰组合全场第一次取得破发,在一番焦灼之后以5-4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这对波兰组合没有抓住,双误送出两个破发点,虽然挽救一个,但紧接一个高压出界后,布莱恩兄弟将比分搬成5-5。不过布莱恩兄弟在保发6-5领先之后,北京下起了雨,比赛被迫中断。

在比赛中断40分钟左右之后,波兰组合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来到了非保不可的一局,连丢两球后,四号种子还是连拿四分将比赛拖入抢七。布莱恩兄弟最终在抢七里面艰难的以7-5取胜,他们也成为中网史上的首个卫冕成功的冠军,今天的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取得了18连胜。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