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博斯克:感谢家乡球迷支持 比利亚患上焦虑症

2010年10月09日07: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感谢家乡球迷支持 比利亚患上焦虑症

博斯克对比赛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9小组中,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立陶宛,最终凭借略伦特的梅开二度和席尔瓦的头球建功,新科世界冠军顺利地拿下比赛。赛后博斯克感谢主场球迷的大力支持,同时笑言比利亚似乎患上了“进球焦虑症”。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家乡萨拉曼卡城进行,虽然博斯克手头人员紧张,但是在家乡人民面前,主场拿下立陶宛依然是主帅的唯一目标,最终他也如愿带领球队拿下三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感谢了家乡人民的支持。“萨拉曼卡城的人民一直都是这么重感情,特别是对西班牙队和我。”博斯克感激地说道。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博斯克自然是非常满意。“我们做得很好,这场胜利毫无疑问是我们应得的。从比赛一开始球员们就表现得很不错,我们掌控了比赛,虽然上半场在进攻上略显杂乱无章,但最终我们还是顺利地获胜。”博斯克表示能在两场比赛后顺利拿到六分,对于西班牙队来讲十分重要,因为这样一来,一旦在后面的比赛不小心失分,对球队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此役,比利亚在经过77分钟的碌碌无为后被郁闷地换下,对此博斯克也显然不愿给弟子施压,他笑言比利亚像是患上了进球焦虑症。“他已经创造出很多机会,只不过是最后一脚射门缺乏些许运气罢了。”同时博斯克也表扬了伊涅斯塔:“他帮助球队扩大了进攻的空间!”

在比赛的最后,拉莫斯和略伦特被替换下场时都出现受伤的迹象,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连忙向两家俱乐部的主帅打一剂强心针,表示两者均无大碍。“在这样激烈的一场比赛过后,球员总是会感到疲惫,不过他们都没什么问题。”另外博斯克也谈到了首次代表国家队登场的阿杜里斯,称赞他与略伦特一样都是西班牙急需的人才。

阿杜里斯赛后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也是十分兴奋。“这一刻真是太美妙了,我终于能披上斗牛士的战袍。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顺利地拿下比赛,这才是我们最想要的。”而此役梅开二度的略伦特则表现得很谦虚,他称赞立陶宛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给西班牙制造了很多麻烦,只是“庆幸”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捍卫了主场的尊严。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