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战报-拉莫斯比利亚中柱 西班牙0-0立陶宛

2010年10月09日0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9小组中,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立陶宛。上半时拉莫斯比利亚先后射中门柱,西班牙0-0与对手战平。

两队历史上交锋4次,西班牙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从未丢过球。西班牙缺少哈维等多名大将,博斯克对阵容进行调整,阵型改为442,普约尔复出,卡索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阿隆索没进入大名单,略伦特取代伤缺的托雷斯与比利亚搭档锋线。

第5分钟,卡索拉右路快开任意球传中被门将卡塞马斯卡斯没收,后者一脚大脚开到前场,丹尼列维丘斯单骑突进,皮克回追将球断下。2分钟后,比利亚内切后一脚远射,皮球折射后有些变线,不过卡塞马斯卡斯还是稳稳将球没收。第11分钟,席尔瓦右路切入禁区,扣过拉达维丘斯,起左脚抽射,卡塞马斯卡斯双拳将球打出。

第17分钟,比利亚突破被放倒,西班牙获得禁区前靠右侧位置任意球,席尔瓦操刀主罚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贴地穿越人墙,可惜力量不大被卡塞马斯卡斯没收。1分钟后,卡普德维拉左翼传中,席尔瓦飞身冲顶只是蹭到头皮,皮球横穿禁区。第19分钟,比利亚左翼突破到底线,扣过滑铲的后卫倒三角回敲,客队解围不远,卡索拉跟上大力劲射被挡出。

第20分钟,伊涅斯塔左路角球战术配合,席尔瓦小角度斜射被挡出底线,伊涅斯塔左路角球开到远点,卡塞马斯卡斯出击太冒失没碰到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顶中左侧立柱弹回。2分钟后,丹尼列维丘斯大力任意球射中人墙弹回。第28分钟,卡索拉右路突然直塞,席尔瓦禁区右肋连续两次扣球虚晃后右脚打门,被挡出底线,右路角球传中可惜威胁不大。

第31分钟,卡索拉右路传中,皮克前点漏过,比利亚不停球抬脚弹射但打中后卫头顶折回,布斯克茨再传左侧,卡普德维拉插上凌空抽射又稍稍打高。第35分钟,席尔瓦直塞,卡索拉禁区右侧晃不开后卫,勉强起脚打门折射弹回又打中他自己出底线,1分钟后,比利亚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左侧内切一步起脚打门,射飞。

第40分钟,比利亚离门20码外任意球抽射,直接打高。1分钟不到,丹尼列维丘斯扣过皮克,禁区外大力抽射,卡西利亚斯站位良好将球拍出。第42分钟,米科柳纳斯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打高。第44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传中,略伦特禁区内俯身头球冲顶被卡塞马斯卡斯门线前下意识将球扑出,比利亚跟上补射空门居然不可思议打中左侧立柱偏出。西班牙队控球率达到75%,但上半场比分仍是0-0。

西班牙(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皮克,卡普德维拉;卡索拉,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席尔瓦;略伦特,比利亚

立陶宛(4-2-3-1):卡塞马斯卡斯;斯坦科维丘斯,基扬斯卡斯,斯科拉,拉达维丘斯;潘卡,森贝拉斯;E-塞斯瑙斯基斯,塞纳斯,米科柳纳斯;丹尼列维丘斯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