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对西媒新闻沉默 负面报道让皇马头牌震怒

2010年10月07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对西媒新闻沉默 负面报道让皇马头牌震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忍受不住西班牙媒体的骚扰,做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从今天开始不再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

作为皇马当家球星,c罗无论走到哪都是媒体的焦点。但是不管他在场上表现如何,西班牙媒体总是报道他的负面新闻,他们只关注葡萄牙球星是否在场上进球、他的私生活以及伯纳乌看台上对他的嘘声,这让c罗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此他决定无限期对西班牙媒体保持新闻缄默。从今往后,c罗的所有发言只会出现在官方媒体和新闻发布会。

《世界体育报》表示,c罗的这种做法会带来“三败俱伤”的效果。首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很不愿意看到球员与媒体打冷战,这种做法会损害皇马的形象,c罗可是银河战舰当家球星,对皇马自然伤害更大。其次,c罗是一位很善于表达的球星,若失去了他言论报道,无疑是西班牙媒体的一大损失。最后,如果c罗坚持和媒体打冷战,自己也会受到损失,因为媒体掌握了很大一部分话语权,跟媒体对抗是十分不明智的行为。为了缓和c罗与媒体之间的紧张关系,弗洛伦蒂诺将竭尽全力做c罗的思想工作,拉近二者的关系。

不过c罗最近的行动表达了他要与西班牙媒体抗衡到底的决心。他在葡萄牙备战欧洲杯预选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拒绝回答西班牙记者的提问,并且全程用葡萄牙语讲话。在采访中,他也很少谈及皇马,只谈了葡萄牙的备战情况。“我们以前在主场败给过丹麦,但现在情况不同了。”c罗很自信地说,“周五将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