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足协开60万奖金鼓励国青 宿茂臻:只考虑比赛

2010年10月07日14:1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记者从足协获悉,本届国青队若挺进四强打入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足协将最高奖励60万元。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本届国青队若挺进四强打入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足协将最高奖励60万元。对此,国青主帅宿茂臻表示:“现在先打好比赛吧,这些东西打好比赛可能是自然的事。”

以球队目前的势头,打进4强,甚至闯进决赛也并非没有可能。昨晚,主管青少年足球的足协副主席薛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有明确规定,国字号队伍在洲际大赛中出线都有奖励。”而按足协的奖励规定,国青只要拿到世青赛入场券,足协将最少奖励40万,如果亚青赛夺冠将奖励60万元。

对于奖励宿茂臻并不看重,“我们打比赛还没想过奖励的事,队员也没想过这个东西,现在还是踏踏实实打好比赛。”而队员们更看重的是世青赛的平台,届时能多打比赛是最重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