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两连胜已提前出线 宿茂臻避谈世青赛奖金

2010年10月07日14:00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14时30分,国青队将在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泰国队,稳获小组出线权的国青队将派替补参加本场比赛。由于乌兹别克斯坦已经确定了B组第一的位置,国青队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朝鲜或者巴林。“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以我为主。”宿茂臻表示,他目前并没有考虑进入世青赛的奖金问题。

昨日下午,球队在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整个训练以恢复为主。主教练宿茂臻将注意力瞄准1/4决赛,如取得胜利,球队将获得进军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资格。

如国青队进入世青赛将会得到奖金,宿茂臻说:“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只要我们打好比赛完成目标,我想这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前两场运气不错,但运气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