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印度选手破十米步枪世界纪录 射联尚未认可

2010年10月07日00:26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新德里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印度选手纳朗在6日进行英联邦运动会男子十米步枪比赛中,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队友宾德拉获得冠军,其总成绩超过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由于国际射击联合会目前还未认可英联邦运动会成绩,因此尚不能列为新的世界纪录。

纳朗在资格赛中以600环全中的成绩,平了他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并且在决赛中以103.6环、总成绩703.6环击败总成绩为698环的宾德拉。英国的詹姆斯·哈克尔以693.5环获铜牌。

纳朗此次总成绩打破了自己在2008年曼谷世界杯决赛创造的703.5环的世界纪录,同时也打破了自己4年前在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的纪录。但是国际射击联合会目前只认可奥运会、世界杯、世界杯决赛及世锦赛的成绩,英联邦运动会的成绩不在世界纪录之列。

国际射联代表大卫·帕里什说,他也正在等待国际射联关于纳朗的英联邦运动会成绩能否列入世界纪录的决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