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印度英联邦运动会形象好转 精彩开幕式获赞扬

2010年10月05日04:0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新德里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精彩的开幕式扭转了英联邦运动会带给印度的负面形象。据印度媒体报道,早前质疑印度是否有能力举办英联邦运动会的外国记者,现在纷纷赞扬在尼赫鲁体育馆举办的开幕式,称那是他们见过最棒的开幕式之一。

对于英国媒体的报道,印度媒体引述说,《每日电讯报》称“舞蹈、音乐及烟花构成的壮观的夜晚以拉赫曼的主题曲结束,这确实是给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树立了新的标杆,就像北京把奥运会开幕式推到新高。”《卫报》头条写道“印度终于来了”,称英联邦运动会激发印度国家自豪感和节日情绪。《每日邮报》称,“令人惊叹的开幕式拉开英联邦运动会的序幕,但是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

加拿大发行量最大报纸《多伦多星报》说“开幕式是真正的享受”、“展现了印度作为新兴大国的风采”。

澳大利亚媒体则把开幕式描述为“万花筒般的音乐、表演和色彩”,给运动会带来了一个“壮丽的开幕”。《澳大利亚人报》称,经历了早前的混乱的负面报道后,印度终于展现出“不可思议”、多元化和文化自豪的一面。(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