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米卢:我的球队没猫腻 否认山东国脚金钱交易

2010年10月06日07:41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正是那支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最近又被人们翻起旧账,认为中场球员高尧入队的背后存在金钱上的交易,对此米卢却是矢口否认:“我不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球队中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如果要挑一位中网的忠实球迷,国足前任主帅米绝对有参选的资格,一连三天,他都出现在这里的看台上,为自己的塞尔维亚同胞加油助威。昨天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这位老江湖对于网球侃侃而谈,关于足球的话题则不愿多讲,“我只能说,在我的那届国家队不存在队员走后门的问题。”米卢澄清道。

“小德是塞尔维亚英雄”

近些年来,塞尔维亚的优秀网球选手层出不穷,本届中网就汇集了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和德约科维奇三大名将,这也让米卢流连忘返,前晚他和伊万在看台上为扬科维奇加油,昨天下午又来为小德助威。当伊万挥拍上场的时候,米卢正在参加一档网络电视节目的录制,当他正为此遗憾的时候,手机震动,米卢中止了谈话,马上露出了笑容:“她赢了。”

谈及网球,米卢滔滔不绝,尽管他是一名足球教练。“网球在我们国家非常流行,扬科维奇在走下坡路,但这次击败她的也是我们的同胞。”米卢说,他现在最欣赏的是德约科维奇,“他有天赋,有技术,最重要的是他总有夺冠的野心,我相信他能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他是塞尔维亚人的英雄。”

米卢透露,他将在今天继续前来中网观战,明天则前往昆明观看国足与叙利亚的友谊赛。“然后我会再回到中网,希望到时候能看到伊万和小德继续前进,我的愿望是看到他们都进入决赛。”米卢说。

“我的球队无金钱交易”

当记者们问及中国足球,米卢立刻语焉不详起来,他不想被卷入打假扫黑的漩涡,只是再三强调,现在他只能谈谈当年自己带领的那支队伍。

而正是那支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最近又被人们翻起旧账,认为中场球员高尧入队的背后存在金钱上的交易,对此米卢却是矢口否认:“我不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球队中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自去年从伊拉克国家队下课以来,米卢一直赋闲,现在的身份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宣传大使。“我很关心中国足球,但它和亚洲其他国家的足球一样重要。”米卢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圆滑,“中国足球什么时候再进世界杯?这是一个艰难的事情,你们应该去问现在足协的领导和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们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明天,米卢又将摇身一变,成为中国足球的球迷,“我不会主动发表些什么意见,假如高洪波想来找我谈一谈,我会非常开心。”米卢说。南都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