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扬科落败称赞对手发挥太好 感谢米卢到场支持

2010年10月04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虽然是中网的三号种子,但是刚刚从伤病复出不久的扬科维奇面对自己的同胞约万诺夫斯基的出色跑动与回球仍然无可奈何,在以1-2惨遭对手逆转后,2008年的赛会冠军黯然离开了赛场。

扬科维奇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她很快以6-4取得领先,而从第二盘开始,她似乎很难找到太多的机会,对手约万诺夫斯基出色的底线技术让她疲于奔命。而赛后她对于对手的表现很惊讶,“这是一场很难的比赛,她在底线防守得很好,不断地回球。”扬科维奇说,“我觉得球场很慢,所以她一直都找到回球的机会,坚持到最后。我的发球有点问题,所以我没能打出好比赛。”

自从温网受伤休息后,扬科维奇似乎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今天的中网同样如此,她表示自己目前的困境也让她很艰难。“我从脚踝伤病中恢复后,我还没有找到我自己的最佳状态和感觉,但我会努力能够找回自己。”自从2003年就开始来中国参赛的扬科维奇曾经在2008年赛事中夺冠,而她很怀念过去的时光,“现在中网的场地有很大的不同了,但我更怀念过去的场地。以前的我更加年轻,现在可能我不是在最好的状态,但我相信未来我都能够再次赢得中网。”

这两天比赛,前国足主帅米蒂诺维奇都到现场观看了扬科维奇的比赛,而她也投桃报李感谢了对方的支持。“我们在2007年认识的,我想他他是一个超级网球迷,他经常来看我的比赛,谢谢他来看球和支持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