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女主裁闪耀中网赛场 飒爽英姿劲彩无限(图)

2010年10月05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主裁闪耀中网赛场 飒爽英姿劲彩无限(图)

美女裁判

中国网球公开赛不仅仅是一个运动竞技场,也是时尚大舞台。在蔚蓝色的球场上,基里连科霓裳飘逸、莎拉波娃裙角飞扬,在热火朝天的广场上,Kappa啦啦队们活力十足、美丽无限。但中网的魅力并不局限于此,我们总是可以在更多地方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在10月4日下午莲花球场,萨芬娜和兹沃娜列娃的强强对话中,我们不仅仅为比赛本身所吸引,在裁判椅上,美女主裁伊娃·阿斯德兰基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年仅28岁的伊娃虽然很年轻,但在执法经验上却一点都不缺,已经担任遍四大满贯的裁判工作。此次中网也不是伊娃第一次来北京,2008年她就曾执法过北京奥运会。对于北京,她总能感觉到这个城市历史和现代交错的魅力,而对于中网,她更能感受到网球所点燃的激情。她坦然,对于女子裁判来说,她们最大的挑战是对于比赛和球员的控制力,很多球员的脾气很火爆,经常对于主裁的判罚无端提出异议,但是主裁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能摇摆不定。果断、坚定、客观,这是做好一个裁判最基本的要求,而这样的态度也让这位长相甜美的主裁多了一种飒爽的英姿。

当然,虽然在球场上很严肃,但是在场外,伊娃依然是个爱美的姑娘。她喜欢打扮,喜欢购物,她笑着告诉我们,现在球员的衣服是越来越时尚了,而裁判的工作服也越来越漂亮了,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很开心地向我们展示她这身玫红色T恤,并告诉我们,这次Kappa为他们准备的裁判服漂亮极了,不仅仅符合裁判对工作服舒适速干的要求,在设计上也很时尚,颜色很活泼,她非常喜欢。看得出来,即使是常年处于“全球飞人”的高强度工作之下,伊娃依然对美保持着特有的敏感。

时尚与竞技同在,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还是裁判,他们都能在各自的舞台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这就是网球的魅力,也是中网的精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