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召妓门后形象严重受损 赞助商宣布暂封杀鲁尼

2010年10月05日02:5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英格兰代表队和曼联俱乐部的标志性球星,鲁尼在今夏世界杯之后噩运连连。由于受到“召妓门”的牵连,鲁尼被舆论的轰炸折磨得焦头烂额,而最近他又因伤连续缺席曼联的多场赛事。据英国媒体透露,美国某著名的饮料公司在10月4日宣布,他们已经决定将鲁尼的头像和标识从旗下一产品中删除。

一个月前,一名妓女曝出鲁尼在妻子怀孕期间召妓的丑闻。尽管很快鲁尼便表示这纯属捏造,但他的辩驳苍白无力。随后英国媒体对其采取了轮番轰炸,一时间这位英格兰头号前锋面临着空前的压力,指责和谩骂声让他几乎无法安心踢球。随后因为受伤,鲁尼进入曼联的伤病名单,弗格森也宣布他将休息至少三周的时间。上周英超联赛曼联和桑德兰一战,原本鲁尼被认为有机会复出,但最终他仍未进入大名单。

英国当地时间10月4日,鲁尼又得到了一个不利的消息。这家美国著名饮料品牌公司宣布,他们将把鲁尼的头像从包装上撤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上个月,我们修改了营销计划,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认为鲁尼的形象并不适合继续运用在我们公司的包装推广上,所以将立即撤除。”

鲁尼自2007年开始成为该公司的代言人,他与这家世界上最大的软饮料生产商时间的合同一直持续至今。虽然该公司已经宣布将他的形象从一个系列的产品中拿下,不过他们也同时表示,由于鲁尼还是他们的代言人,因此该公司的其他饮料品牌依然会在其他的宣传推广方式中使用鲁尼的形象。(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