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个人对抗白老虎认输 史翠克为美国队扳回一分

2010年10月04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38届莱德杯最后阶段的个人对抗赛在威尔士凯尔特曼诺庄园进行。美国球手史蒂夫-史翠克在17洞过后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击败了欧洲队的李-维斯特伍德,为美国队赢得了个人对抗赛中的第一分。

周一早晨的凯尔特曼诺庄园在大雾的笼罩下有如仙境,球迷们虽然多等了一天但依然激情不减。李-维斯特伍德代表欧洲队第一个出发,对阵史蒂夫-史翠克。

连续两洞打平之后,成绩的天平在第三洞开始倾斜。第三洞开球时,维斯特伍德由于选杆失误,小球飞过了果岭落在了果岭后方的低洼处。更遗憾的是维斯特伍德用了两杆才离开了这个低洼处。与此同时,史蒂夫-史翠克捉下一只小鸟,获得了暂时的领先。维斯特伍德在接下来的两洞发挥出了自己周日以大比分击退伍兹和史翠克组合的水准,精准的铁杆配合稳定的推杆将局面扳回。在第五洞结束后,维斯特伍德领先一洞。

但史蒂夫-史翠克不仅没有放弃,反而在第12洞发起反攻。成功在第12洞、13洞、15洞捉到三只小鸟后,史翠克重新获得两洞的优势;与此同时,维斯特伍德两次错失了小鸟推杆。在巨大的压力下,维斯特伍德在第17洞开球时发生失误将球打到了观众区的泥泞中。

当史翠克在第17洞的果岭上用一推将小球推到洞口后,维斯特伍德主动表示认输、允许对手“OK”结束。至此,史翠克为美国队赢得了12组个人对抗中的第一分,美国队也把总比分扳成了7.5比9.5。(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