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巴萨丢掉2分 诺坎普草坪质量真差

2010年10月04日05:2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萨在2010-11赛季西甲第六轮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赛后瓜帅直言不想为平局找任何借口,同时力赞博扬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

比赛结束之后率先返回更衣室的劳德鲁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毫无疑问他对作客诺坎普能够取得一分显得十分满意,特别是对门将阿瓦特大赞不已。“上半场,我们也得到一些机会。不过我们的门将今天表现的实在是太棒了,我们的运气也不错。”劳德鲁普略带兴奋地说道,不过他也认为,巴萨没能取胜与队员过于疲惫有关:“在下半场,巴萨表现的有些疲劳。他们得到了很多机会,不过都没抓住。巴萨很容易疲劳,因为每个赛季,欧洲赛事、国内比赛都会让他们精疲力竭。”

随后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则显得很失落,他直言不想为没能获得胜利找任何借口,也不埋怨队员们没能抓住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今天对于这样的赛果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显然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理应取得胜利,但我们只打进一个进球,最后丢掉了两分。”瓜帅失望地说道。

巴萨本赛季开战后在联赛中的三个主场比赛都表现不佳,先是完败给升班马赫库斯,随后虽战胜希洪竞技,但也只是一球小胜,而现在又被马洛卡逼平,球队的进球能力也受到一定的质疑。但瓜帅认为,在本场比赛中,队员在进攻上已经表现得很不错,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只不过是队员们没能把握住最后一脚射门。

从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诺坎普的草坪质量确实非常差,佩德罗甚至因此而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但瓜迪奥拉依旧如他所言,他不想以此为借口:“我们当然希望草坪能变好起来,特别是赶在与瓦伦西亚的大战之前,不过我们没能取胜与这些无关。”瓜帅同时也提到了体能问题,他坦言看到球员们疲惫的身影他很难受,但认为这不是借口。

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两名小将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相反身披9号战袍的博扬则显得碌碌无为,对此瓜帅极力为小王子说好话:“他是一名富有创造力的球员,我觉得他今天在那个区域表现得很好,进球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这一场没有,下一场或许就会有。”

最后谈到今天普约尔和布斯克茨都没有上场,瓜帅否认他们是受到疲劳的影响,他表示他只是想让更多的球员能够上场比赛,毕竟一支球队要保持高水平作战,不能老是依靠那12、13名球员。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