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发布会翻译搞乌龙 美女称不让自己太疲惫

2010年10月03日1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发布会翻译搞乌龙 美女称不让自己太疲惫

莎娃发布会托腮沉思 尽显淑女本色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此次中网女单人气最高的选手莎拉波娃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击败皮隆科娃,晋级下一轮。如今排名都已经跌出世界前十的她并不会因为成绩而影响自己的心态,现在的她不会让自己太频于奔波于赛事,而是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计划逐渐康复。

刚刚参加完东京的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莎娃在前天便来到北京。而今天的比赛她打得也并不顺利,最终抢七才获得胜利。“第一轮往往都并不容易打,你很难打得很完美,因为总是在寻找自己的节奏,这也会让比赛有些起伏,好在赢了这场比赛。 ”莎娃赛后平静的表示。有意思的是,翻译却把这个问题搞混了,把“swing(摇摆)”听成了“wind(风)”,很多记者都以为莎娃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了风影响她的发挥。

自从去年肩伤发作之后,莎娃的排名逐渐下滑,很多人开始为她的将来而担忧。近几年各种各样的伤病影响着她,想重回原来的位置,心有余而力不足。“我退出了网球大概9个月,因为肩伤。我希望能够快速回到比赛中,但是现在需要5-6个月让肩部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但是现在自己还没有回到最高水平的比赛。”

虽然排名有所下滑,但是莎娃却并不急于求成利用参赛来为自己的赚的更多的积分。近几年总有球手在抱怨为了满足赞助商的需要,即便身体已经打到极限,却还是要不停的参赛,但如今刚看中身体的莎娃却开始自己左右着生活和比赛。“我个人情况来说,我的身体状态不能参加超过20场比赛,所以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选择赛事。”莎娃用更聪明的方式把握着自己的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