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首战疑因感冒影响状态 乐享在中国高人气

2010年10月03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中网头号人气巨星,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出现在莲花中央球场,不过在这场首轮比赛中,莎娃就遭到了皮隆科娃的顽强挑战,艰难的以6-4/7-6(5)击败对手,闯进女单第二轮。

10月的北京已经进入到深秋季节,天气已经明显转凉,在进入适应性训练的时候,训练的时候莎拉波娃老是檫鼻涕,还有点咳嗽。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莎娃仍然展现出了她超强的作战状态,俄罗斯人还是主导了整场比赛的节奏。不过在第二盘5-4领先的时候,莎娃浪费了2个赛点,连续四个失误让对手死里逃生,被逼入到抢七。而那时候,莎拉波娃的表情已经十分僵硬,似乎有点体力透支的现象。好在美少女最终在抢七里面,稳住阵脚,艰难的取得比赛的胜利。而是否因为感冒而影响比赛的发挥,我们也不得而知。

经历苦战获胜后的莎娃也没有展现出兴奋的表情,只是回到座位的时候才稍微绽放出一丝笑容,而在随后的采访中,莎拉波娃面对采访也是刻意回避了今天自己的比赛过程,不过莎娃表示,比赛期间正好遇上了中国国庆,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希望去感受一下过节的气氛。而对于自己在中国的人气,莎娃说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一如既往的热情支持着她。我们也希望莎娃能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继续她本届中网的征程。下一轮她将迎战同胞维斯尼娜。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