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莱格里回避小罗疑问 直言球星须为球队牺牲

2010年09月29日07:0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赛果表示满意,他指出较多的长传球有助于米兰更直接的找到破门机会。

阿莱格里说:“我们表现非常不错,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只是没能把握住。因此能从阿姆斯特丹全身而退,对我们来说是个积极的结果。”

比赛中米兰出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阵型,西多夫被安排在伊布、罗比尼奥身后,但赛后西多夫批评米兰使用长传球过多,并且过于依赖伊布。

对此阿莱格里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我们可以再次使用我们今天使用的阵型,或者使用三前锋,这取决于我们能上场的球员的特点。我认为我们本来可以做更多的长传球,由球员们快速通过中场。我们最好的机会都来自于这种简单的跑位,它能让我们更轻松的面对球门。”

值得注意的是,小罗并没有出现的比赛阵容当中,阿莱格里没有做出具体解释,但他指出米兰的阵容需要平衡。阿莱格里说:“我有很清晰的思路,而且我一直是这么做的。你需要在一支球队中找到平衡,让有各种特点的球员共存。我试图给我的球队一种特定的平衡,为此我需要每个人都努力工作。今晚的比赛再次表明,那些球星愿意为球队牺牲自我。”

对于小罗没有上场的问题,加利亚尼做了更直接的回答:“小罗在米兰没有出现任何麻烦。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参加了所有比赛。我们可能在周六对帕尔马的比赛中看到他。我再说一次,没有任何关于小罗的事件。”(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