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波迪蒙尼斯1-0擒贝拉马尔 董方卓演首秀

2010年09月27日02:1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6轮,波迪蒙尼斯主场1-0力克贝拉马尔,取得新赛季第2场胜利。我国球员董方卓在第46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在葡超的首秀。

董方卓加盟波迪蒙尼斯已有近1个月时间,但受右手肘脱臼伤势影响,中国前锋一直在养伤,此前,葡萄牙媒体一度预计董方卓将在第5轮同奥尔汉内斯的比赛中出场,但为了保险起见,主帅利托斯还是将中国前锋雪藏,此役主场对贝拉马尔的比赛,董方卓终于迎来了机会,中国巴蒂进入了18人的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波迪蒙尼斯表现的非常积极,由于球队在此前只获得一场胜利,在主场球迷面前,队员们都希望拿到新赛季第二场胜利。第4分钟,坎迪亚斯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打门,但偏出大门。此后,佩德罗-席尔瓦外围一脚远射打高。第17分钟,迪法比奥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0分钟,贝拉马尔打入精彩反击,路易斯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门框弹出,第23分钟,桑帕约反击中的打门又是擦柱而出。波迪蒙尼斯疲于招架,贝拉马尔继续向腹地施压,幸好门将文图拉表现稳健,多次救险。第34分钟,保罗在防守中犯规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一分钟后,佩索亚任意球开出,迪法比奥大力劲射,皮球打中门框弹出!上半场比赛,波迪蒙尼斯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主帅利托斯用董方卓换下了表现平平的佩伦布,尼尔森也被佩纳换下,中国巴蒂的出场也赢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主场作战的波迪蒙尼斯取得领先,卡迪突破到底线传中,替补登场的佩纳门前拍马赶到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1-0!

董方卓在登场后跑动非常积极,但由于首登葡超赛场,还是显得有些紧张。眼见比分落后,贝拉马尔连换两人加强进攻,第64分钟,坎迪亚斯禁区左翼大力斜射被封堵,随后,佩德罗-席尔瓦送出妙传,莫雷拉跟进打门偏出。第76分钟,利托斯使用了第三个换人名额,他用埃利亚斯替下莫雷拉。

波迪蒙尼斯全线后撤试图保住胜局,第81分钟,佩德罗-席尔瓦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还被黄牌警告,董方卓也积极回到半场参与防守,胡米斯最后关头还有一记远射威胁到了对方的大门,最终,波迪蒙尼斯在主场1-0战胜贝拉马尔,取得新赛季第2场胜利,董方卓首秀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波迪蒙尼斯出场阵容:

门将:文图拉

后卫:佩索亚、保罗、迪法比奥、尼尔森(佩纳46')

中场:胡米斯、佩德罗-席尔瓦、莫雷拉(埃利亚斯76')

前锋:坎迪亚斯、卡迪、佩伦布(董方卓4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