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水警高速摩托艇分队 亚运安保水上“突击队”

2010年09月24日10:5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王镜宇)一名少女不慎掉入珠江,拼命扑腾着呼救。正在附近驾驶高速救生摩托艇巡逻的李旭咏加大油门,一个急转弯,风驰电掣般驶到求救者身边。坐在后面的救生员翻身下水,将落水者托上摩托艇后面的救生板,并用自己的身体将获救者牢牢扣在救生板上。高速救生摩托艇急速驶向岸边,在珠江上划出一道银色的水花。

这是广州水警高速救生摩托艇救援演练的一幕。广州地处水网地带,珠江穿城而过,亚运会开闭幕式都将在水上举行,为进一步提高水上安保能力,广州水警高速摩托艇机动小分队近日亮相珠江,成为广州百年水警历史上的最新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