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振华任足协主席仍未定 韦迪坦言还为时过早

2010年09月22日16: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振华任足协主席仍未定 韦迪坦言还为时过早

蔡振华(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就在反赌打黑行动不断有新消息出现、各国字号球队公布亚运会、亚洲杯,甚至是世界杯目标之时,关于中国足协主席一职的新闻再次成为新闻追踪的焦点。9月22日下午,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足协了解到的信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目前确实已经开始分管足球,但何时以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的身份公开亮相,则仍未确定。

虽然此前媒体盛传蔡振华将以分管足球的副局长身份出席,9月20日在北京召开的足协工作会议,并担任工作组组长,但蔡振华并未现身会场,组长最终也由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担任。在会议上也并没有涉及到蔡振华主管足球工作的相关内容。

蔡振华最近一次亮相,是在10月3日山东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开幕式,但该行程仍未得到蔡振华的确认。

此外,针对媒体报道的蔡振华将就任中国足协主席一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足代会能否在年底如期召开还悬而未决,现在说蔡振华担任足协主席还为时过早。

央视新闻还分析道:根据足代会章程,足代会应该每四年召开一次,主席通过选举产生,但由于承办女足世界杯、筹办奥运会,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等原因,却一再推迟,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尽管离任数年,但目前仍然是名义上的中国足协主席。只要足代会召开,主管足球项目的蔡振华肯定是未来足协主席的候选人之一,不过考虑到此前分管足球项目多年的国家体育总局前副局长崔大林,只担任了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职务,并且在媒体的热切期盼中于今年7月退休,因此蔡振华能否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仍然还是个问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