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振华分管足球后未正式现身 亚青赛或首亮相

2010年09月22日11:23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各省市体育局局长和地方协会秘书长原本以为,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会参加此次会议。20日早晨,天坛饭店,和本报记者熟悉的地方官员们都笑着问:“蔡局没来吗?”当得知蔡振华因为19日晚上参加河南省运动会开幕式未到后,大家都认为,蔡局迟早要和大家见面的。

蔡振华分管足球早成定局,此前的确几次电话指导足协工作。关于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备战大会,足协领导也向蔡振华汇报过,同时邀请他出席会议。因为早就接受了河南方面的要求,19日晚上到洛阳参加河南省运会的开幕式,蔡振华没有时间再出席备战会议。北方某市体育局的副局长就说:“按说蔡局应该参加,毕竟会议的规格这么高。如果不出席,那肯定是因为其他重要事情无法抽身。”

直到20日早上,很多地方俱乐部的老总们还不知道蔡振华19日晚上参加河南省运动会的消息,因此不少人问“蔡局来不来”。得到不能来的信息后,几名中超俱乐部的老总表示,“我们认为蔡局会参加的,也希望他和韦主任的金牌搭档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的新意。韦主任是个很有激情的人,蔡局原来给人的感觉也是如此,他们都是干实事的人。今天看不到他们两人搭档,真是可惜。等蔡局真正在足球界露面的时候,估计是10月份的淄博亚青赛了吧。”中国足协和山东方面此前向蔡振华进行了书面邀请,希望他参加淄博亚青赛的开闭幕式,山东方面的嘉宾领导名单上由原来的主管副局长崔大林换成了蔡振华。

在天坛饭厅餐厅,大家纷纷表示,“韦主任讲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没错,否则中国足球真的完蛋了。没感觉到蔡局的东西,他不会插手这么具体,这种时候他也不会参与太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