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购卡卡再曝内情 穆帅为甩巴西人施压主席

2010年09月20日23:22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购卡卡再曝内情 穆帅为甩巴西人施压主席

曾经的伯纳乌宠儿如今沦为甩卖品?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来自《国际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国米希望效仿“伊布”模式,先租后买签下卡卡,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正极力促使这单交易成为现实。

最近,关于卡卡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有愈演愈烈之势,先是《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准备在今年11月份与皇马就卡卡转会一事进行谈判,并称这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和主帅贝尼特斯所达成的共识。到了昨天,《国米新闻网》更是曝光了国米求购卡卡的计划细节。

该媒体称,国际米兰已经敲定了关于引进卡卡的计划,他们希望以2500万欧元的代价将巴西人带到梅阿查。在收购的方式上,他们还希望效仿AC米兰引进伊布时那样,先用600万欧元租借卡卡,等租借期满之后再花1900万欧元正式与巴西人签约,而这两笔费用加在一起仅仅需要莫拉蒂支付2500万欧元。

但问题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出售卡卡一事并不情愿,毕竟当初从米兰引进这位巨星可是花了弗爷6500万欧元,而如今虽说卡卡受伤病所困,但他的经济价值依旧能让皇马获益。当然,每个生意人心中还是有条底线,《国米新闻网》称,弗洛伦蒂诺希望卡卡至少能卖4000万欧元。

或许国米寻求引进卡卡有一部分与米兰斗气的成分在里面,但今日《国米新闻网》透露,这整个事件的背后,是穆里尼奥充当了主要推手。的确,在目前银河战舰的4231阵型里,德国新星厄齐尔显然是穆帅在前腰位置上的首选,而小将卡纳莱斯在获得登场机会时也都表现得可圈可点,换言之,卡卡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一员。

按照《国米新闻网》的说法,穆里尼奥将伙同他的经纪人乔治-门德斯一起为谈判创造各种便利条件,并且他已经致电莫拉蒂明示了他希望清洗卡卡的打算。而一旦弗洛伦蒂诺真的对这桩交易持相反态度,穆帅也将极力对其施压。

与此同时,《国米新闻网》还表示,在引进卡卡一事上,国米面临的最大阻力或许来自英格兰,因为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同样对巴西人虎视眈眈。要知道,在AC米兰执教的时候,安切洛蒂和卡卡相处很好,也正是在安切洛蒂手下,卡卡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恩师一旦真正发出邀请,对于卡卡来讲必然极具吸引力。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