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国米酝酿交易 卡卡麦孔恐互换东家

2010年09月14日09:50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国米酝酿交易 卡卡麦孔恐互换东家

皇马为麦孔会放弃卡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皇马球星卡卡和国米后卫麦孔极有可能互换东家,这笔转会交易或将于明夏实现。

今夏继巴洛特利之后,所有的人都以为麦孔会成为又一个离开三冠王国际米兰的球员,几乎已经把巴西人带走的,当然就是皇马新帅穆里尼奥。但最终,包括转会费、年薪在内的几个经济数字还是把麦孔留在了梅阿查。然而,这不代表伯纳乌对巴西后卫死心了。

《每日体育报》在最新报道中说得没错,穆里尼奥一直痴迷于得到麦孔,这一点弗洛伦蒂诺比其他人更清楚。而在收购前锋未能如愿以偿之后,老佛爷自觉于情于理都该“满足”魔力鸟。

如何满足?率先给出答案的是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关键先生是卡卡。放弃卡卡,是弗洛伦蒂诺忍痛割爱的选择。要知道,尽管伤病不断,巴西人还是在上赛季给伯纳乌营造了7000万欧元以上的收入。但就另一角度而言,卡卡还将在板凳上坐长达5个月之久,老佛爷的“割爱”其实也属无奈。

莫拉蒂有多欣赏卡卡尽人皆知,在同城死敌米兰相继引进伊布、罗比尼奥等人之后,石油大亨更是迫不及待要为蓝黑军团注入巨星级的新鲜血液,若能引进卡卡,除了补充球队的实力之外,也会狠狠地抽米兰一记耳光。

实际上,国米已经拟定计划,想在明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的价码搞定卡卡,但如果将麦孔引入其中,无疑卡卡的“身价”还将缩水,两大巴西国脚甚至存在互换东家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这比转员不会在冬天实现,归根结底是受欧冠注册资格所限。其实巴西后卫在米兰城其实早就已然身在曹营心在汉,与此同时莫拉蒂又是出了名的“不强求”,接下来就看卡卡本人的心愿了,他会在离开米兰之后,转投旧部对手门下么?尽管同样是回到米兰城。

(Caroli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