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博列洛破荒仍被批 意媒:你就不能自私点吗?

2010年09月20日02:1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比2战平博洛尼亚,博列洛终于收获了自己在罗马队的第一个进球。早早为球队取得领先,可惜博列洛和罗马队一样没有坚持到最后。逐渐融入球队的博列洛在罗马有了更多的希望,当然也需要更好的提高状态。

阿德里亚诺受伤后,博列洛已经是连续三场担任罗马的首发中锋。连续的出战机会也让博列洛开始在罗马的进攻体系中找到了感觉。首战卡利亚里,博列洛全场对抗成功率不足三成,站在禁区内无所事事般只得到了2脚射门的机会。次战拜仁慕尼黑,虽然球队依旧是败北,但博列洛已经找到4次射门机会,并且两次威胁拜仁的大门。到了今天的比赛,前米兰中锋显示出了自己的天赋,开场仅仅7分钟,就为罗马率先破门,让球队早早取得领先。

可惜的是,此后的罗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经历了两个阶段。前60分钟还在积极进攻的罗马,本该稳在禁区内成进攻支点的博列洛开始寻求为队友制造更多机会,送出了2次并不算很成功的传中;后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罗马队开始大举后撤,形单影只的博列洛又一次没了作为。除了开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外,博列洛本场比赛其余4次射门全部失了准星,没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结果,罗马队和博列洛一样,没有能够全场90分钟保持水准,最终只得到了一个2比2的尴尬平局。

仅就今天的表现而言,博列洛绝对算得上努力。周中刚刚和拜仁慕尼黑的后卫们争斗整场,周末就在联赛赛场上和博洛尼亚的后卫刺刀见红。全场比赛,博列洛不仅受到对手3次犯规,自己在拼抢中也5次放倒对手后卫,积极拼抢的努力劲头可见一斑。

实际上这也绝不是博列洛状态最佳的时刻,自知状态一般的博列洛在很多时候宁愿将球传给身边的队友,全场除了92%的短传成功率,就只有一次勇敢的选择了突破,结果还是被对手断了球。而对抗方面,全场11次对抗也仅仅只有3次成功控制住皮球。这样的状态,显然无法得到太多的掌声。

《罗马体育报》赛后对罗马的进攻也有些微辞:“在机会众多的时候并没有很好的把握住,博列洛和其他进攻球员在射门时缺乏的不仅是一点运气。”作为罗马的中锋,博列洛除了要提高状态,也的确需要更独一点,才能找回射门的感觉,《米兰体育报》则在赛后直言:“博列洛需要再勇敢一点”。取得了在罗马的第一个进球之后,相信博列洛在罗马的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希望。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