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拉斯姆森经验压倒王仪涵 每天跟老公煲电话粥

2010年09月18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王仪涵(微博 博客)的状态很差,但是两局就输给伤病严重的拉斯姆森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今天对阵王仪涵竟然能够脆胜,就连拉斯姆森都称自己唯一获胜的原因只在于经验更丰富一些。

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拉斯姆森因为右臂的伤病无奈止步四强,当时遗憾自己没能走的更远,在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便潸然泪下。仅仅调养了一周,拉斯姆森便来到常州,她也成为此次女单比赛名气最大的外国选手。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拉斯姆森右臂上就带着绷带,显然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不过,来参加大师赛第三年,今年她终于幸运地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晋级决赛。

“今天感觉自己第一局打的很好,第二局王仪涵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但是最终我获胜的原因可能还是经验相对更丰富一些。”拉斯姆森赛后接受采访时很开心,因为这已经是自己第五次击败王仪涵。除了经验,王仪涵的体能也被认为是今天比赛最大的问题。“可能她长时间打比赛体能有下降,而且她是世界排名第一,肯定压力比我要大,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可能今天我还不一定能取胜呢!”

确切地说,从世锦赛开始拉斯姆森的时代已经过去,而今嫁为人妇的她已经改名为“蒂娜-鲍恩”。当听到记者问自己两个名字有什么不同时,拉斯姆森的脸上一下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没什么不同,只是不同的名字,但是是同一个女人。”

由于拉斯姆森的老公鲍恩是丹麦队体能教练,以往比赛总能看到老公跟他形影不离的秀恩爱,这次虽然老公没有一起来常州,但还是二人却每天煲电话粥,以解相思之苦。“老公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尤其是对我的伤病恢复都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尽管这次他不在身边,但是我每一场比赛他都会看,当然每天我们还会打电话。”平日里看起来有些“硬朗”的拉斯姆森提起老公便是一脸的温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