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奥沙利文懊悔致命失误 小晖坦言没输球很幸运

2010年09月17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展开第二轮较量,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天才对决里,由中国选手丁俊晖挑战“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第一局就轰出单杆122分给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尽管曾1比2、2比3两度落后,丁俊晖最终还是3比3逼平了奥沙利文,结束了近三年逢火箭必败的尴尬。赛后,丁俊晖坦言没输球很幸运,而奥沙利文在最后一局简单粉球不进错过胜利,火箭懊悔不已,直言自己出现那么愚蠢的失误,确实配不上胜利。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轰出单杆122分的强劲火力,奥沙利文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19分还以颜色,而丁俊晖第四局打出单杆89分,奥沙利文第五局单杆67分,仅仅从单杆得分的角度讲,此役丁俊晖还要胜出奥沙利文一筹。决定比赛最终结果的一刻出现在第六局,当时奥沙利文44比53落后,台面只剩下粉球和黑球,火箭只要打进这两个难度不高的球,就将以57比53拿下,从而4比2奏凯,但奥沙利文鬼使神差的却打丢了粉球。

奥沙利文对于自己的失误懊悔不已:“我当时以为自己稳操胜券了,但我竟然没有将粉球打进,当你出现这么愚蠢失误的时候,你将配不上一场胜利,所以最后的结果是公平的。”奥沙利文在今年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冷不敌田鹏飞,最后的黑球匪夷所思的没有打进,甚至引起假球猜疑,这次关键粉球没进,火箭又一次为自己的散漫买单。

而丁俊晖也简单总结了比赛,中国神童笑着说:“是的,我很幸运。我今天晚上非常开心,每次和火箭打球都很舒服,这次也一样。”性格直来直去的奥沙利文拒绝评价丁俊晖,他表示:“丁俊晖这个赛季比赛打得比较少,赛季才刚刚开始,时间这么早下定论会显得武断,现在还无法做出结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