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输球因为太胆小 罗马为何会被压着打

2010年09月16日06:3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太胆小了,这样的比赛打得如此被动不输都难!”罗马主帅拉涅利在球队0-2完败拜仁慕尼黑新闻发布会中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和痛惜之情。对于拉涅利来说,从1-5到0-2,变化的是比分,不变的是球队找不到曾经犀利无比的进攻。

“我们在上个赛季进攻很犀利,进攻是我们球队的特点之一。遗憾的是今晚我们似乎忘记了什么是进攻,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太消极了,一味的退守只能让对手更加肆无忌惮。”0-2失利之后拉涅利如此解释球队今天的表现。

“我必须承认,上周末在联赛中1-5的失利对于球队的信心打击很大,而且在那样一场大比分失利之后我们紧接着迎来了拜仁,这让我们没有时间去调整。当然从比赛中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托马斯-穆勒的进球是世界级的,其实在此之间我们的防守做的还是相当到位,只是面对这样的进球,你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我们在防守中再多一些决心和信心,我想结果不会是这样。”拉涅利一边承认球队太胆小,一边又肯定防守应该更坚决,对于他来讲,比赛要想不输还是得从防守做起。

拉涅利接着谈到了他们的对手拜仁慕尼黑:“拜仁无疑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的两个边路很强大,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里贝里与罗本并不在球队,即便是如此一支拜仁你也是很难击败的。”

虽然两连败承受的压力比较大,但拉涅利最后还是表达了可以率领球队走出低谷的决心。“从卡利亚里那场比赛开始到现在,我觉得我们在有些时候显得过于胆小。比赛还得继续,我们不能总是在回忆中度过,输掉的比赛就让它过去,我们需要做的是从下一场比赛重新振作,重新拾回球队的进攻。”

最后拉涅利谈到了球队的锋线,谈到了博列洛和阿德里亚诺。“我们还没有真正打中锋战术的习惯,以前尽管武西尼奇突前,但是他并不是传统意义的中锋,而且我们不能总是指望托蒂能够在比赛中创造奇迹,在这方面我想我们会多下功夫,特别是进攻线上,我们不能白白浪费掉博列洛和阿德两位伟大的球员。”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