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拜仁VS罗马前瞻:双飞翼缺阵 哀兵对决谁胜出

2010年09月14日23:3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晚20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E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罗马。

拜仁罗马哀兵对决

上赛季拜仁慕尼黑的表现出色,他们在范加尔的带领下不仅获得了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同时也跻身欧冠联赛的决赛,只是最终负于国际米兰屈居亚军。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保持了阵容的完整,但在德甲前三轮比赛中他们的状态却非常平庸。除了揭幕战获胜外,后两轮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其中负于升班马凯泽斯劳滕更是遭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批评。在低迷的情况下,范加尔能够率队在欧冠赛场取得开门红?值得关注。

和拜仁慕尼黑情况相似的是,罗马目前也处在低潮期。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不可思议地以1比5惨败在卡利亚里脚下。此番远赴慕尼黑挑战强敌,罗马的前景也不容乐观。《罗马体育报》就指出,目前拉涅利的战术体系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由于球员无法在场上坚决贯彻,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再度迎来一场惨败。

拜仁双飞翼皆缺阵

人员方面,拜仁慕尼黑依然要面临罗本缺阵的局面,但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在右前卫位置上表现尚可,他基本可以顶替小飞侠留下的空缺。不过左路方面,状态出色的里贝里将遭停赛,这对于拜仁慕尼黑的边路攻击力影响巨大,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值得范加尔好好思考。罗马方面,武齐尼奇、塔代伊、里瑟、梅克斯等主力球员纷纷因伤缺席,这也让拉涅利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唯一的好消息是,阿德里亚诺此番伤愈复出,他有望在安联球场再度亮相欧冠。

罗马低调拜仁强势

拜仁慕尼黑和罗马之前没有在欧冠赛场上有过交锋。不过在25年前的欧洲优胜者杯上,拜仁慕尼黑曾经双杀罗马将其淘汰出局。此番红狼军团能否复仇雪耻,也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罗马主帅拉涅利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拜仁慕尼黑的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希望争取获得小组头名,而他们就是最难对付的对手。我希望我的球员保持注意力的集中,因为安联球场的气氛很恐怖,一旦分神恐怕就将万劫不复。”

和拉涅利的低调相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范加尔则信心十足。在接受德国《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范加尔说:“德甲两轮不胜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要我的球员竭尽全力,他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欧冠每一个对手都很强,我们绝对不会掉以轻心。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击败罗马,我和我的队员毫不怀疑我们能够主场获胜。”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5-1):

门将:1号布特

后卫:21号拉姆、5号范博伊滕、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康滕托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17号范博梅尔、31号施魏因斯泰格、39号托尼-克罗斯、11号奥利

前锋:18号克洛泽

罗马(4-4-2):

门将:27号塞尔吉奥

后卫:77号卡塞蒂、4号胡安、29号布尔迪索、87号阿里桑德罗-罗西

中场: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20号佩罗塔、94号梅内斯

前锋:10号托蒂、22号博列洛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