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强势介入卡萨诺争夺 两绝对优势领先国米

2010年09月14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强势介入卡萨诺争夺 两绝对优势领先国米

尤文与国米抢夺卡萨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s Mediaset》消息,尤文高层对于两战仅积1分的成绩非常不满,下令冬季转会期必须再引进一名当打前锋接替老迈的皮耶罗,于是近期红得发紫的卡萨诺进入了斑马军团的视线。

传统豪门尤文今夏引援多达12人,原本球队上下充满信心,但两轮过后仅积1分、排名第15位的成绩实在说不过去。主场被桑普3-3逼平的比赛中,将满36岁的旗帜皮耶罗浪费了两次进球良机,新赛季两轮打满180分钟至今颗粒无收,这让本有引进前锋之意的高层更见坚定了想法。按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高层希望桑普核心卡萨诺接过皮耶罗的大旗。

卡萨诺无疑是近期足坛最火的球员,无论是欧冠附加赛、国家队比赛和联赛均有斩获。曾经的坏小子已然脱变成了成熟稳重的球员,被普兰德利钦定为10号的卡萨诺用进球帮助蓝军在欧锦赛预选赛上取得连胜,刚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主管的巴乔公开称赞卡萨诺,“他就是意大利足球复兴的希望。”

让尤文高管认定卡萨诺的无疑是上周末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尤文三度领先,但顽强的卡萨诺率领桑普三次追平比分。从数据统计来看,卡萨诺3次射门2次打正,并送出3次关键传球,最终1球1助攻的表现让卡萨诺得到了天空体育打出全场最高的8.5分,这样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看台上的马洛塔。赛后《都灵体育报》用“两个新巴乔一战出高下”的文章对比了皮耶罗与卡萨诺的表现,结尾这样写到:“还有谁能比卡萨诺更适合接班皮耶罗?”

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发出的感慨引来了尤文球迷的赞同,球队高层当然不会坐视不理,何况两年前尤文就有引进卡萨诺的念头。如今尤文希望冬季转会期先租借卡萨诺,赛季末买断合同。不过瞄准卡萨诺的不只尤文,一周前国米和卡萨诺走得非常近,并且希望出价2000万得到坏小子。但《Sports Mediaset》却为尤文手握里两条优势:首先,是马洛塔让卡萨诺获得了重生,感激之情非常关键;其次,卡萨诺和格罗索、莫塔、夸利亚雷拉同属经纪人波佐旗下球员,原本波佐就与马洛塔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桑普当然不会轻易放走卡萨诺这样的天才。不过除了上述两条优势外,卡萨诺320万的年薪已经让俱乐部吃不消,何况卡萨诺还有涨薪的要求。尤文方面完全可以接受卡萨诺的涨薪要求,这一点也能让卡萨诺动心。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