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刘军暂代理中体产业董事长

2010年09月13日23:21新华网公兵、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同意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日发布公告称,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同意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公安部12日证实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立案侦查。中体产业13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当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8名,实到6名,罗智扬独立董事未参加会议,也未授权其他董事参加会议。

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鉴于谢亚龙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同意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