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半岛晨报:谢亚龙被抓对中体产业影响不会大

2010年09月13日11:11半岛晨报王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上曾经流传这样一个笑话,在中国有两种人过得“水深火热”:一种是球迷,一种是股民,一个谢亚龙让这两种人“结合”到了一起。 9月9日,停牌一天后的中体产业复牌,不出所料,该股票一路下跌,最终跌幅高达5.96%。以往,多是中国球迷发泄对谢亚龙管理不力的不满,而如今在中体产业的某股票吧,他又成了众多股民口诛笔伐的对象。有人这样哭诉道:“血的教训,以后千万不能再让搞足球的来当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了! ”

中体产业股的投资者,对于中国的公司相当了解,知道这家特殊的上市公司的价值,和谢董事长是否在任并无多大关系。即便真的哪天公布了谢亚龙被正式批准逮捕,对于公司的影响力也不见得有多大。如果哪天股价真的急跌,那还是一个抄底建仓的好机会。但是,同样的道理,虽然司法部门相继接触南、杨、谢和福特宝,但是目前整体职业足球的生态,未见有多少好转的迹象,尤其是投资足球的市场机制迟迟未见完善,投资者如何能够获得合理回报,尤其是足球产业如何为球迷提供正向价值,这些都是八字未见一撇,因此,暂时来说,抓再多的大鱼,都不能改变这个池塘没有生机的残酷现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