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英拳王吸毒遭女同行举报 曾跟鲁尼泡同个妓女

2010年09月13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新闻报》大概是名人最怵头的一家媒体了,在相继曝出奥沙利文吸毒和希金斯打假球等独家劲爆消息之后,他们又挖到了英国传奇拳王哈顿的吸毒丑闻。这位拳击界的传奇人物从藏毒到吸食的全过程,都被拍下了照片和视频。

从《世界新闻报》曝光的图片来看,哈顿把毒品藏在了鞋子里,然后他把里面的粉末倒在桌子上,然后用信用卡将它们弄均匀,再熟练地把一张20英镑的钞票卷成卷,将那些白色粉末吸到鼻子里。

这组图片公布之后,立刻引发英国媒体热炒,今年32岁的哈顿是拳击界的传奇人物,他从01年一战成名,迄今为止多次获得金腰带。但是从去年开始,他慢慢淡出拳击界,专心经营自己的拳击推广公司。哈顿跟未婚妻有个9岁的儿子,在拳击界,他被认为是比较幸福的。

事实上,关于哈顿吸毒的消息,很早之前就有朋友发现了。29岁的爱尔兰女拳击冠军艾玛跟哈顿私交向来不错,她向媒体披露了哈顿吸毒的事实:“是的,我早就发现这件事不对劲了,他这样做无疑是慢性自杀。说实话我真的很为他担心,而且他可能患有心脏病,这样太危险了。”

艾玛还讲述了哈顿吸毒的具体细节:“我们曾经一起去参加婚礼,我注意到他不断去厕所,两小时之内大概去了四次,我一直怀疑他在吸毒,但是他很警觉。不过后来我还是在洗手间的台子上发现了他吸剩下的可卡因粉末,我当时简直傻了,他在我心里可是个英雄,这真的让人没办法接受。”

《世界新闻报》为了挖到独家,在哈顿身边安插了眼线,从视频拍到的时间来看,是凌晨2点45分。根据英国法律规定,拳击手被抓到吸毒奖杯定罪,他们可能被暂停拳击比赛外加罚款,严重的还会被吊销执照。

这则丑闻曝光之后,《太阳报》马上挖到哈顿的另外一条丑闻。最近让鲁尼深陷招妓门的女主角珍妮曾经跟哈顿有过一段情,去年他刚刚淡出职业拳坛的时候经常去夜店买醉,有段时间他曾跟珍妮打得火热。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