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媒曝前拳王哈顿吸毒 相关图片视频网络疯传

2010年09月13日02:32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曝出猛料,称前超轻量级拳王里奇·哈顿因非法吸食可卡因被警方拘捕,这一消息震惊世界拳坛。32岁的哈顿也是近来第二位卷入吸毒丑闻的英国拳手,此前超中量级拳王卡尔扎合也被曝出吸食可卡因的丑闻。

1978年出生的里奇·哈顿有着“重击者”的绰号,职业生涯取得45胜2负的战绩,其中31场KO对手取胜,一度取得43场不败的佳绩。可惜自2007年开始,哈顿接连遭遇重创,先后被梅威瑟和帕奎奥击出拳台。

《世界新闻报》称,警方已经将吸食可卡因的里奇·哈顿拘捕,该报所贴出的图片显示,这位英国拳坛的传奇人物正在用吸管将面前的白色粉末吸入鼻中,该粉末即是可卡因。有关哈顿吸食可卡因的图片和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范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