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葡萄牙宣布奎罗斯下课 炮轰C罗和禁赛成诱因

2010年09月10日0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官方宣布奎罗斯下课 新主帅仍在物色中

葡萄牙官方宣布奎罗斯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葡萄牙足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帅奎罗斯,他与葡萄牙足协的合同也因此正式宣告无效。

葡萄牙足协官网出台的正式声明里,写了两点决定:“一、足协决定终止国家队主帅卡洛斯-奎罗斯的合同,这一决定即刻生效。这个决定已经被传达给了奎罗斯本人。二、我们将立刻开始为寻找一名新主帅而努力,这名新帅将尽职尽责的在各方面进行准备,备战接下来的2012欧锦赛外围赛。以上所有决定,都经过葡萄牙足协主席以及全体部门讨论通过。”

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代伊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这个决定,在葡萄牙足协经过全票通过,立即生效。我们感谢奎罗斯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并祝他未来好运。”

奎罗斯从2008年欧锦赛后接受葡萄牙教鞭,但是他执教时期葡萄牙战绩低迷,在世界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正赛上表现都很一般。特别是,日前奎罗斯因为辱骂反兴奋剂官员,为自己惹来大祸。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将奎罗斯的禁赛期定为6个月,这意味着奎罗斯将缺席很多场国家队的欧锦赛预选赛。尽管奎罗斯仍然在为禁赛的事情而上诉,但葡萄牙足协已经无法再等,所以做出如此决定。

此外,奎罗斯在世界杯比赛后,曾经炮轰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国家队利益之上,葡萄牙需要罗纳尔多,但如果某些球员对国家队球衣无动于衷的话,他根本就不配出现在国家队。”奎罗斯对C罗的指责引发了一系列的争议,穆里尼奥曾经为此声讨过奎罗斯。这也被认为是奎罗斯下课的隐患之一。

奎罗斯曾是曼联名帅弗格森的助理教练,而在1989、1991年,奎罗斯作为葡萄牙青年队的主帅,发掘了菲戈、鲁伊科斯塔等明星,并率领他们两次夺取世青赛冠军,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启蒙人。但是显赫的资历,并未能使他率领葡萄牙取得成功。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冒险就此结束。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