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史蒂文斯5-2淘汰墨菲 晋级8强会师卡特

2010年09月09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出了八强的名额。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以5-2战胜墨菲,晋级八强。下一轮,史蒂文斯将与“机长”卡特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席位。

墨菲在最近两个赛季都没有排名赛冠军入账,今年他在本赛季初的邀请赛江苏精英赛中逆转丁俊晖夺得冠军,前不久在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一站中闯进半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九。他在本届赛事的第一轮比赛中,5-3逆转胖子李晋级。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4位,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以5-3淘汰中国选手梁文博。在二人的交战史上,墨菲曾在2005年的世锦赛决赛和2007年的世锦赛1/4决赛中两次实现大逆转击败对手。

首局比赛墨菲开球就出现了白球摔袋,史蒂文斯长台进攻未果,但墨菲也未能抓住机会。经过几番攻防之后,史蒂文斯得到上手机会,得到24分后进攻中止。墨菲轰出单杆65分后选择了防守。在随后的防守战中,墨菲被罚掉16分,史蒂文斯再次上手之后在收彩阶段击打粉色球时失误,由于黑球挡住了粉球,墨菲解球未果,史蒂文斯最终以73-65获胜。

史蒂文斯在第二局率先上手,但仅得到14分就出现了失误。墨菲得到8分后选择了防守,随后再次上手得到31分后主动向裁判提出自己犯规。史蒂文斯得到24分后停止进攻,但墨菲也没能抓住机会,史蒂文斯最终以67-39再胜一局。

史蒂文斯在第三局尝试长台进攻时白球落袋,但墨菲仅得到7分就出现失误,史蒂文斯随后轰出单杆62分。防守战中,史蒂文斯被罚8分,墨菲得到6分后母球走位失误选择防守。史蒂文斯拼长台成功。虽然没能一杆清台,但史蒂文斯已经超分,不过墨菲并没有放弃,想通过做斯诺克扳回一局。史蒂文斯没有再给他机会,以80-25拿下第三局,取得3-0的完美开局。

落后三局的墨菲在第四局率先尝试进攻得手,只可惜得到2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史蒂文斯远台进攻未果,给墨菲留下了机会,后者轰出单杆48分。史蒂文斯在得到23分后选择了防守,逼迫墨菲出现失误。只要清台,史蒂文斯就能反败为胜,只可惜收彩阶段进攻黄球未果,墨菲最终以75-47扳回一局,以1-3暂时落后。

经过休息之后,史蒂文斯在第五局率先上手,轰出36分后转为防守。墨菲依旧没有手感,史蒂文斯再次上手轰出单杆49分,以85-0再下一城,4-1率先拿到赛点。墨菲在第六局上手之后直接轰出单杆72分,一举锁定胜局,将比分扳成2-3。

史蒂文斯在第七局首先得到30分,墨菲仅得到9分后便交出进攻权。史蒂文斯轰出单杆47分,墨菲试图通过做斯诺克进行最后一搏,未能成功,史蒂文斯以71-9拿下第七局,从而以大比分5-2晋级八强。史蒂文斯在下一轮将对阵“机长”卡特,他在下午的比赛中以5-3战胜宾汉姆。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