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重臣拒赴国米终老 亲承离队已进入倒计时

2010年09月07日12:26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重臣拒赴国米终老 亲承离队已进入倒计时

扬库拒绝了国米的邀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根据意大利体育传媒报道,捷克球星扬库洛夫斯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证实,今年冬天确实拒绝了国米俱乐部的邀请。另外扬库还透露了一个决定,他将在明年夏天与米兰合同到期后回归捷克联赛。

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的下滑扬库不再是左边路通吃的球员,尤其是在新帅阿莱格里上任后,33岁的扬库在米兰地位骤降,还因为续约问题与球队高层交恶。原本俱乐部是想在合同到期前将扬库售出,即便不能换来多少转会资金,至少可以腾出其200万欧元的年薪。09-10赛季扬库只有5次出场机会、夏天的酋长杯没有召入他都是出售扬库的佐证。

上赛季,米兰双雄达成了扬库、曼奇尼的交换意向,但捷克人拒绝加盟国米,导致米兰只能单向租借小曼奇尼。今夏米兰曾打算把扬库洛夫斯基加入到与热那亚的一系列转会中,捷克人再次拒绝离开。这一系列举动惹怒了俱乐部,米兰高层将其认定为混吃等死、宁肯坐冷板凳白拿薪水也不走的“钉子户”。

很长时间内扬库都在遭受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白眼,而且一直没有机会辩解。终于在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扬库吐露了心声:“我在米兰过的很愉快,和队友的关系都很融洽,我自认为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所以我才留在这里。我并不是看中俱乐部支付的薪水,如果可以我愿意降薪,只要留在能让我快乐的地方,而且我的合同本来就在2011年到期,合同结束后我就会自动离开,回到我的家乡捷克联赛踢球,并在那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无论多出色的球员也会老去,也会有垂垂暮年的一天,如今听到扬库感人至深话,谁都会感动。估计米兰高层也是听了这番话,才决定留下已经交恶的捷克人,何况自打05年夏天加盟米兰以来,扬库对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05-09四个赛季中,兢兢业业的捷克人保持每赛季出战比赛超过40场,出场数超过加图索、卡卡等人,而且在米兰获得06-07赛季欧冠冠军时,扬库打满了13场比赛。另外在米兰球迷评选的10年最佳左后卫中扬库排名第一,也足见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